close


【參考書目】玩布生活1


 


在我那塞爆的書櫃裡翻到這本書


當初好像就是為了這個布盒買書的吧!


因為書一翻開就飄出我已經影印好的紙型


哈~原來我老早就準備好了只是一直都沒動工


剛好上禮拜跟凡凡媽咪買了一組復古布組


立馬拿出來來貼這「花樂樂」的六瓣花朵盒




我胡亂的從布組裡挑了八片


花了幾個小時就搞定了


每片花瓣都用不一樣的花色


布的蓋子上加了個小五金方便掀蓋


完工後發現


我的花朵盒還真是有夠花啊!


 


    *********************************




最近把之前買過的布盒書通通找出來


哇賽~有六本耶~


這六本還是我很「節制」的購買


平常愛買手作書的我書櫃老早就大爆滿


各式各樣的手作書已經淹腳目了


 


幾年前中文版的布盒書一本也沒有


我買了兩本貴蔘蔘的日文原文書


以我這兩光日文程度看圖說故事大概只能看懂個七、八成吧!


後來跟Little Molly 小茉莉買了一本她自己印刷的小書


這本小書裡的布盒真是美


每個步驟也都寫的超清楚


只是她好像退隱江湖了


部落格好久沒更新,無緣再欣賞她的美作


 


這一兩年布盒書愈來愈多


一堆日文翻譯書出爐對我們來說真的一大福音啊!


手作要做的好沒啥撇步


還是得多看多練習


多練習才會有好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