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懶的發文


雖然陸陸續續做了不少東西


但是因為懶的拍照


所以部落格又長滿雜草了


實在很懶的更新


原因是我懶的拍照


昨晚終於把相機和最近的手作品通通拿出來


好好的拍了一下


接下來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麻花毛線帽&配色圍巾】




過年前為了年假的家庭旅遊做的保暖小物


三頂毛線帽加上一條簡單的配色圍巾


毛線帽的線材用的是皇族粗美麗諾


小菁魚家買的特價線


線的質感超優


重點是還有超親民的價格喔!


害我忍不住屯了好幾色阿!


 


 


【蝶谷巴特陶瓷小時鐘】




一口氣買了10組陶瓷回家貼


貼出來的效果真的是超美


10個一起擺出來還挺壯觀的呢!




 


【蝶谷巴特小油畫】



貼了八幅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油畫


沒創意的我最適合這種整面貼啦~


這小油畫我已經貼的很上手了


效率超好的


 


 


 


【筆筒】




手上還有一些紙筒想消耗掉


剛好我家兒子學校要辦跳蚤市場


家裡沒啥東西好捐的


貼了10個筆筒


希望能幫班費多少攢點錢


 


 


【毛線勾針娃娃:小象】




在桔寶寶家看的的小象


~ 驚為天人啦~


超古椎的


其實這織圖我也有


只是最重要的那一頁好小好模糊


所以一直沒動工


前兩天在別人的facebook逛啊逛


看了一下格友製作心得突然開竅了


翻了一組買了超久又很不喜歡的線來試勾


因為我的線比較粗用了7號鉤針


鉤出來的小象塊頭有點大


是個大塊頭的小可愛唷~


這隻象實在太可愛了


我還要再來勾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