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NV80191春夏のかぎ針あみVol.13




【線材】


九色鹿絲棉 #5208草綠 * 5粒 (小吉舖)


 


【工具】


可樂鉤針日規 No.3


 


【編織時間】


2011/5/05 2011/5/10


 


 


這件的模樣編應該算是鳳梨花模樣的小變形吧!


書一上架就買了


結果還是擺了好一陣子才生出作品來


 


上禮拜看到Joey家已經完工一件


當跟屁蟲還是有好處的


原本我也以為是那種免接縫由上往下鉤的拉克蘭


仔細看了Joey的心得才注意到跟免接縫的還是有點不一樣啊!


參考別人的經驗讓我少走一點冤枉路


 


這織圖有另外一個陷阱


P79裡面第五段以後有一堆中長針符號


這些中長針通通都是長長針喔!


P78裡有說明


我一開始一直不瞭解P78為什麼會有這麼怪的說明


原來這些通通會發生再P79 第五段以後


 


鉤完錢後身片後我覺得這件還是可以改版成免接縫的方法


所以袖子的部分我就直接環狀鉤了


省了一次縫合的手續


 



 


關於這組九色鹿絲棉


150g/NTD50


適用鉤針3-4


個人覺得算是物美價廉的一組線


 


我用的線是柔柔的蘋果綠


相機拍出來顏色變好怪


 


 


 


    ******************************


 


什麼是 Belero?


ボレロ=bolero=女用無釦短上衣


 


以下是透過Google大神查到的資料


 


1.    波列羅舞:一種3/4拍子的輕快西班牙舞


2.    波列羅舞曲


3.    女用無釦短上衣;西班牙男短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