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九色鹿童真 4


【工具】勾針日規No.3


【編織天數】8/1~8/6


 


這是99年台編會張金蘭老師的示範作品


童真這組線剩4粒多


心想反正是短版小外套這些線剛好可以消掉


 


本來打算做跟老師的長度一樣


不過這組童真超省線的


再加上看到神手Kelly完成的那件美衣


當下決定把身片加長變成正常版的外套


 


這件模樣編不難


比要需要注意的地方式拉克蘭線跟緣編的部分


Y領的地方縫上一顆小玫瑰釦


這樣衣服穿以來比較不會滑掉


 



 


**********************************


 


8/1抱著期待的心情第一次參加台編會


見到了許多素未謀面的格友


好多人跟想像中的真的差好多


不過我覺得JoeyEva最好認


辣媽麗鳳,肯定是身材比例太好


一直以為她有165公分


 


開會那天超熱鬧的


不過當天我家老爺跟少爺一起跟來了


害我聽完張老師講解第一個作品完就匆匆的閃人了


都沒有聊到天說


明年如果還有空參加,我一定要自己開車去


這樣時間才夠充裕讓我有空喇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