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update【雙拉鍊包 Part III


 


黑麻麻的雙拉鍊包C,送給喜歡黑麻麻小包的寶霓


(她說黑麻麻的比較不會髒)


這個包用的是硬襯, 超硬挺的啦~


可惜我的底部沒對正


還好寶霓不嫌棄接納了它


 


 



 


 


昨天晚上買了組普通的尼龍拉鏈來試車雙拉鍊包D


試了之後發現尼龍拉鏈雖不起眼但是卻非常真好車阿!


我選了加藤真治的圖案布配上硬襯


這回該注意到的小細節都有注意到了


整體看起來很優喔!


害我忍不住當起了老王了~


 



 


 


 



 


這雙拉鏈包愈做愈順手


大概花個2-3小時就可以搞定一個


今天又去跟meng敗了一堆小拉鏈


打算來個大量生產送給親朋好友們~ 


 


**********************************




7/6 同場加映 【雙拉鍊包 Part II


 


這是我的第二個雙拉鍊包


這次最後打底時有小心的把拉鍊先對正


從正面看起來我的拉鍊終於不會歪了


提把的部分參考格友的作法


用皮革+固定釦


只是這次邊都車好時才發現我的D環忘了車上去


所以這個D環的位置有點怪就是了







**********************************





橘子家買的材料包


這個包設計的很實用


雙拉鍊,雙口袋,可以將東西分成兩邊放


 


橘子做的很好看


這是我的第一個雙拉鍊巧手包


阿~拉鍊車的挺糟的說。。。


 


昨天晚上裁好布打算做第二個


結果拉鍊才剛車好


我的古董縫紉機就掛點了


送布齒不會動啦~


星期六要拿去修看看


如果維修成本太高,打算來敗一台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