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9/12/4~ 2009/12/6


 


【參考書目】


 


Hand Made 巧手易 No. 34


 





 


我本來計畫要做的不是這個包


「巧手易」這本雜誌裡面有很多包都很好看


但是僅供參考,沒有紙型


所以我印的紙型根本就印錯了!


在印紙型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隨書附的紙型不是原尺寸,得放大200%


影印機的紙張了不起只有A3這麼大


為了放大紙型我印壞了好多張紙


真是傷腦筋啊!


雖然這不是我計畫中的包包


但是這張好不容易影印放大成功的紙型當然得徹底利用才行


在愛的傳遞完工後挑了幾組布努力車包包


 


這個包包用了好幾組布喔!


主體袋口一樣做拉鍊開口,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前口袋加了花邊跟磁釦


拉鍊兩端也縫上跟提把同色系的皮片


拉鍊皮片真好用,讓整個質感提升了不少呢~


 







 


****************************************


 


 


最近得懶病了


因為作品失敗率奇高無比


首先是我的牛仔綠開襟外套趴兔就在快完工之際宣告放棄


放棄的原因是線不夠


因為用是線太爛所以一點也不想求救補線


所以這件已經完成85%的外套就被我丟一邊眼不見為淨


接下來就是被防水布嚴重的打擊


防水布只能用低溫整燙


所以布襯黏不上去,作品無法燙平整


就在我嘗試兩次之後決定把買的這塊防水布拿去壓箱底


還好我只買了一組防水布


不然真的會很想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