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9/2/25~ 2009/3/4


 


【線材】


水漾棉-薰衣草一組(琦舖)


 


【工具】


鉤針(日規 No. 4


 


【衣服平放尺寸】


胸圍 : 44cm


衣長 : 48cm


下擺寬度 : 58cm


 


【參考書目】


おしゃれなかぎ針編み ß 要分享織圖的請按這裡


 



 


Oh~Ya~


肖想好久的作品終於完工了呀!


 


這件衣服在剛買書的時候就好喜歡


但是心中想要的作品實在太多


就醬排隊排了大半年


一直到red那件出現後決定優先處理啦!


 


這件傘狀設計的上衣真是大、小腹婆們的福音啊!


我最近好愛這種衣服


不僅可以遮小腹,還可以遮屁屁啦!


就是擔心看起來會像孕婦


 


天氣漸漸熱了


這次用的是夏紗來完成,新衣服就不用在被關在衣櫥裡好幾個月


琦家的水漾棉輕輕柔柔的勾起來一點也不厚重


我這組薰衣草色本來只有買一組


結果幾個月前很豬頭的拿去配毛海鉤圍巾和帽子


結果到了緣編時發現我的線沒了啦~


不想自己胡亂配色破壞了整件衣服


只好為了一點點的線又殺到琦家去買一大粒線回家


不過還好這次很節制只買一粒線


忙了半天,我的線又跟原來一樣多


這週的銷線計畫完全失敗吶!!!


 


<織片近照>


 


<我的老相機很搞怪, 會自動有柔焦效果, 哎...>


 


<衣服的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