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期間】


2008/10/11~ 2008/10/20


 


最近真的做了超多圍巾帽子的


家裡都快變成工廠了哪~




 


【給 陽光 小姐的禮物】


 


藕色圍巾:圍巾俱樂部 Elza Retro-Color  #3243 No.752 * 3粒(羊咩部屋)


卷卷小領圍:100%美麗諾羊毛粉紅(琦舖)+九色鹿童真 #6304


 


大的藕色圍巾要送給我的前同事- 陽光 小姐


順便補上兩條可愛的卷卷小領圍送給Sunny家的兩位小美女


謝謝Sunny中秋節送我那一盒好好吃的麻糬~


 


 


 


======================================================================



 



 


【我家大少爺的】


 


彩虹圍巾:圍巾俱樂部 Eve Multi-Color  #2949 No.453 * 2粒(羊咩部屋)


哆啦A夢圍巾帽子組:017かわいい赤ちゃん(Love Baby) No.18 * 3粒(羊咩部屋)


 


這兩組是我家兒子的


每次我在做圍巾帽子他就會湊過來撒嬌「麻~這是我的嗎?」


反正線多,就順便做一些給他


讓他圍個夠啦~


 


 


*********************************************************************


 


【線材後記】


 


1.    Hamanaka 圍巾俱樂部




















顏色





觸感





異味





退色



不會



其他



 



 


2.    Hamanaka かわいい赤ちゃん(Love Baby)




















顏色



 



觸感





異味





退色



不會



其他



 



 


 


3.    100% 美麗諾羊毛-粉紅




















顏色



 



觸感





異味





退色



不會



其他



好喜歡這組線, 觸感真的很優



 


4.    100% 九色鹿童真




















顏色



可愛



觸感





異味





退色



不會



其他



很適合小朋友的一組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