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8/7/9~ 2008/7/12


 


【線材】


帽子:Puppy Leafy 和紙色號705 1.5


嫩綠鳳梨包:絲光棉嫩綠 * 將近1 + 淡綠色軟蔥線(琦舖)


                                               


【工具】


帽子:鉤針(日規 No. 7


包包:鉤針(日規 No. 5


 


【參考書目】


帽子:




 


包包:謝謝兔媽媽賞圖


 


這貴蔘蔘的和紙線是我第一次敗醬高單價的線吶~


線的顏色超美,還有用量超省


雖然一顆只有40g ,就要價300大圓


但是省線的程度真是令人咋舌


鉤一頂帽子竟然只用到1.5


1.5顆還包括那條長長的裝飾線


<這條線是用3組拉3220cm 的線用編辮子的方式編出來的>


所以線的單價雖然高


鉤完一頂帽子花不到500,超划算啦~


 


 


 


 


這個鳳梨花包包是最近很火紅呢~


本來看到兔媽媽做的就有點心動


接下來又看到阿苔和Yu的鳳梨包讓我忍不住也想作一個


謝謝好心的兔媽媽賞了織圖給我


周末就把小草的天空剩下的線拿出來勾鳳梨包


為了讓織片硬一點,我用5號針勾


這包包比我想像中的耗線


一大組線竟然全部用光光


好險剛好用完,如果不夠線我大概得像yu一樣把小草的天空給拆了


這包包容量超大,我兒子的籃球放進去後還啷啷的吶~


前兩天一直對如何加內裡完全沒想法


今天早上突然靈光一現有idea~


等我內裡搞定在來PO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