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8/7/4~ 2008/7/6


 


【線材】


上衣:Kanebo 棉麻線x 6


小包:Kanebo 棉麻線x 1


                                               


【工具】


鉤針(日規 No. 5


 


【參考書目】


 



 


  



 


 


這是跟佩玲買的另一組Kanebo棉麻線7


本來打算做鳳梨花短袖上衣趴三用的


但是因為size的問題改用另一組線


反倒特地買的這7顆棉麻線不知該如何是好


前一陣子看到Ashley做的【隨染粉紅蝴蝶背心】挺不錯看


剛好這書我也有敗啦~


於是乎我的7顆棉麻線有找到了新出路了~


 


拼接作品很美,但是搞工的工程常常讓人退避三舍


還好這件衣服只需要做8大塊拼接


不用花太多時間藏線頭


再加上用5號鉤針,速度粉快哪~


只是這是無袖的,人家的蝴蝶贅肉包不住啦~


所以這回只拍衣服不拍人了,免的看起來破壞畫面~


 


作完衣服我還剩下整整一顆線


選了個小包的織圖順便消化掉


小物勾起來也是一下下就好了


因為打算拿來裝好自在之類的


所以我還是加了棉麻布當內裡和一個小小提把


釦子的部份就用同一組棉麻布的玫瑰花做了一個小包釦


這是我第一次做包釦


做過後才發現原來做包釦這麼簡單呀!沒有我想想中的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