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三件新作品


 


Ø          兩指手套


 


 


【完成期間】


2008/1/3 數小時


 


【線材】


鈺吉毛線紫藍(琦の舖)


 


【工具】


鉤針(日規 No. 5


 


【圖樣參考】


素敵なかぎ編み


 


小朋友感冒只好跟著他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結果兩母子在家也沒作啥


他悠哉悠哉的看故事書


我繼續打拼我的毛線蓋毯


也許這幾天天氣冷常用到手套吧!


他突然跟我說:「書上說兩指手套比五指手套保暖耶~


我問他是否也想要兩指手套?


他點頭說要


接下來我就翻了翻書,挑了一組藍色系的線幫他勾兩指手套


這小小的手套勾起來可真快速


幾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完工時他還很驚訝的問:「這麼快就好啦~


我說:「小朋友用的當然快啦~如果是大象用的那得要勾好幾天呢!」


 


Ø          泡泡披肩





【完成期間】


2008/1/4~ 2008/1/6


 


【線材】


胡蘿蔔色燈龍紗(琦の舖)


星河毛海深灰色 * 1.5Vickie DIY Shop


 


【工具】


輪針(日規 No. 15


 


把之前買的燈籠紗拿來跟毛海胡亂配


就這樣胡亂打出一件披肩


這組毛海很輕軟,一顆40g 就有220M


成份100% acrylic


應該是因為不含毛的成分吧!所以一點也不扎


 


 


Ø          A line 拉克蘭鉤針背心


 


【完成期間】


2008/1/6~ 2008/1/12


 


【線材】


芭蕾細羊毛線(No.3113)@ 40g * 6Vickie DIY Shop


 


【工具】


鉤針(日規 No. 3


 


【圖樣參考】


素敵なかぎ編み


 


最近好幾件作品都進行的不順利


之前想勾一件傘狀七分袖外套


結果試了好幾組線都不適合


特地去買了這組細線來用,結果還是不行


索性就不勾外套了啦~把這細線拿來勾這件拉克蘭背心


這組線摸起來很舒服,價位也合理


跟書上一樣用三號鉤針


這件的模樣編跟一月份群編的紅色斗篷很類似,有一堆玉針


做這些玉針超耗線的


還好這組線線碼很長(一顆有211M )總共用了6顆的線


不然成品肯定重的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