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7//6/11~2007/6/14


【工具】


鉤針(日規No.4 & 6


【線材】


優質40支棉-水藍200g (琦の舖)


【圖樣】


感謝 筱昭自由自在編織鋪 分享織圖


本來對這件bolero 實在沒啥感覺,後來看到CeliaGreen Crochet Bolero和鉤針小舖的春夏橫鉤小外套頓時眼睛為之ㄧ亮,所以就循線跟筱昭自由自在編織舖要了織圖,很感謝筱昭的分享。


線材用的是琦の舖40支棉水藍色,我非常喜歡這組線材,這種材質輕的純棉線最適合熱烘烘的夏天了;再加上清爽的水藍色感覺超優的。這件外套主體用的線不多,倒是那三段緣編用了不少線!這緣編也是一堆豆豆啦~ 不過我的豆豆進步了,因為最近好多鉤針作品都是用豆豆做緣編,勾多了自然就抓到了那「眉角」,哈~現在看到豆豆也不害怕囉~ 果然勤能補拙喲~


這件小外套雖然沒有做袖子但是遮掩蝴蝶袖的效果比我預期的好很多。這組線我買了兩組,這件要送給我的好朋友,接下來就是用剩下來的那一組線就再勾一件給我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