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7//3/9~ 2007/3/10


 


【工具】


鉤針(No.2


 


【線材】


蘇菲亞珍珠棉線(粉紅+紫)(羊咩部屋)


 


這條極簡圍巾勾法很簡單,我想用段染線或用配色的勾起來效果應該不錯。本來想要用紫,粉紅&米白三色搭,後來發現放上米白後好像怪怪的所以決定還是保守一點用兩色就好了!


線材是跟羊咩買的珍珠棉線,觸感很優也很省線,我想我買的那三顆至少還可以勾個兩條這種圍巾吧!


這條極簡圍巾真的很好搭衣服喔!不過似乎每次使用過後都需要整燙耶~ 前兩天我圍過之後它又變回原來還沒整燙過的樣子(洞凍變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線拉太鬆了還是這條圍巾的特色就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