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 牛仔緞帶 (琦舖)


工具 : 棒針 (No. 8)


完成期間 : 2006/4/6-2006/4/14




幫自己織ㄧ件短袖的上衣, 參考書為2006歐洲編織-2006春夏號.  第一次織緞帶形狀的夏線, 感覺不是很習慣, 再加上有花樣的關係, 織起來的速度也是有些小慢的說~



夏線織起來的速度還真是慢呀~ 以前都是織Louis, 衣服小進度也快些.  這回織自己的ㄧ件短袖上衣, 感覺真是慢......晚睡前我又把這件半成品拿出來繼續努力, Louis看了看問我


L : mommy, 你喜歡織衣服喔?


M : 還好呀~蠻好玩的啦~


L : 好玩? 我怎麼都感覺不出來?


M : 我把ㄧ綑線變成一件衣服不是很厲害嗎?


L : 對呀~可是我又不會, 你又不教我


M : 趕快睡覺啦~等我這件弄完再說囉~


小男生想要學打毛衣? 哈哈~他可能以為像玩黏土ㄧ樣, 應該找ㄧ天把用剩的毛線拿給他玩ㄧ玩, 說不定還真能夠玩出小花樣呢~



歷時數天,終於給它完成了啦~好久唷~因為花樣是橫向的, 穿起來感覺有點胖胖的說不過如果當內搭應該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