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好冷


下雨下了好長一段時間天氣終於放晴了


耶誕假期我家少爺跟同學相約打球去


我待在家貼小油畫


我家老爺只好自己出門找朋友(感覺快變成孤單老人


 


Elisha 老師買了10個小油畫框


原本以為會貼壞很多餐巾紙


沒想到第一次貼就上手


哈哈~打鐵要趁熱


一鼓做氣把10個小油畫框貼完


 


巴黎 4小圖



 


名畫 4小圖


 



音樂風兩小圖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拼貼作業


這是拼貼課程的作品之ㄧ


脫臘木盒


 



木盒那個黑黑的部分不是落漆也不是靠傷


那是故意用脫臘效果造成舊舊的感覺啦~


正面貼上古典玫瑰和小天使


這小天使多虧Elisha 老師幫我拯救


不然就變成皺巴巴天使了


回家後我找了張適合的餐巾只把盒子裡面也貼了


喔~這木盒愈看愈美啊!


拿來放我買的一堆蕾絲將將好



 





再來一個亞麻袋


這次是華麗風


豹紋+貼鑚


貼鑚在哪找到了嗎?


貼在花心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