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個亞麻袋是陸陸續續貼出來的


連續貼了幾個後功力有變好一點


每個步驟通通可以詳記在腦海裡


不用貼到一半又手忙腳亂的看筆記



這三個是比較小的提袋


一樣四面貼


咖啡、花草 & 楓葉


我很貪心


這三個亞麻袋是三個同時進行


貼的我手忙腳亂


貼完後感覺好累


以後再也不敢這麼貪心了啦~


 


第四個是宜得利的大亞麻袋


走的是義大利風格


這個包要送人的


所以我有貼的比較小心一點


收邊就很保守的上了綠色


不敢自己胡亂畫免的又毀了整個包




 


 


同場加映:三角零錢包跟卡夾包


 



我喜歡亂買東西(是個很糟糕又改不掉的壞毛病…)


前一陣子翻出以前亂買的牛皮和一堆小五金


胡搞瞎搞一堆三角零錢包和卡包


瞧瞧我的零錢包還真是不專業


裡面用原子筆畫的痕跡超明顯的


因為很簡單,一口氣組合了好幾個


深咖啡色就燙了蕾絲燙畫裝飾一下


(又發現我有好多張燙畫沒用我好敗家說…)





這個卡夾包內裡我有稍微修飾一下


用拼貼的方法貼上一層玫瑰餐巾紙


第一次自己胡亂貼皮革也不知道方法對不對


總之,那餐巾紙沒破也很乖巧的跟皮革結合在一起了


應該就算成功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