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Ravelry 免費織圖


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arroyo


 


 


【線材】


Cumba Print 霧中風景 - 黃褐 * 3 (小吉舖 )


 


【工具】


可樂棒針 日規 No.12


 


【編織時間】


2011/10/30 2011/11/5


 


 


如果有本書叫「第一次打歐美蕾絲披肩就上手」


那這件披肩肯定可以放在第一篇


針號大,起針數少


沒有豆豆,不用加珠珠


最省事的是他是月型披肩


蕾絲模樣編只要打一次就好


完全讓你手不忙眼不花啊!


強力推薦給想要嘗試歐美蕾絲披肩的新手們


 


織圖用的是5mm棒針(約日規10號)


因為我用的線比較粗,所以針號放大到12


起針數雖然少了兩個模樣(只起了221針)


結果定型完後還是長的不得了


變成長圍巾了


 



這組線的段染很好看


顏色很像焦糖布丁


觸感比較蓬鬆柔軟


我覺得拿這組線來打蕾絲披肩稍為勉強了點


應該拿來打一般的圍巾帽子或是衣物類的比較適合


 



*********************************


 


關於織圖分享這件事


我想在這裡說明一下


我家兒子今年上國中了


學校幾乎天天安排小考


因為沒上補習班


課業完全得靠為娘的我盯


所以我除了白天的工作外


晚上還得回家兼職當無薪的家教


想要分享織圖的朋友只能跟你們說抱歉了


文章裡如果有貼連結,就自己連過去看原織圖


沒貼連結的或是連結的網頁已經被移除的


就煩請需要的人自己上網搜吧!


我的空閒時間有限


腦容量也有限


有些時日已久的東西實在記不得那本書的織圖


所以。。。


留言索取織徒的朋友以後就不回覆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