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找機會學學蝶古巴特


但是很多課程都開在外縣市


路程好遠開車好累停車位好難找


所以一直無緣接觸


 


幾個月前看到Elisha 老師發的招生文


地點離我家超近的啦~走路就可以到了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立刻報名去


就這樣從九月份開始每週五晚上都與「膠」和「紙巾」搏感情


 


目前已經學過好幾種胚體的拼貼(亞麻袋、木器、帆布包、玻璃盤)


不過我現在唯一能順利操作的還是只有亞麻袋


拼貼果真不是我這個外行人想的那麼簡單


要想辦法讓薄到不行的餐巾紙不皺不破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還有程序也是很繁複


AB膠底漆裂劑常常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如果不多練習,老師教的馬上就忘光光啊~


 


上星期跑了一趟美術社跟宜得利備齊材料


把地下室的儲藏室變成我的地下工廠


開始練習亞麻袋拼貼




這是第一個亞麻袋拼貼


上課貼的,前後兩面用的是風景圖樣


大部分的亞麻袋都只有貼前後兩面


我很不習慣側面空空的


所以把兩邊也貼了圖騰花樣的紙巾


貼的時候才發現這側面還真難貼


難怪大家都只有貼兩面




第二個是可愛的卡通風格


側邊用的是原住民圖騰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看


只是我的邊框上色真的是待加強




第三個圖樣我很喜歡


很有下午茶悠閒的fu


喝咖啡跟品茶是件快樂的事


 


 


這亞麻袋容量超大,超適合當購物袋


放在小小的後車箱尺寸剛剛好哩!


把車上一堆哩哩扣扣的小東西通通放到袋子裡


我的後車廂再也不凌亂了


這禮拜六打算再來去買10個亞麻袋


耶誕節快到了


努力的貼一貼當作好朋友的耶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