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著了魔似的狂刻印章


剛開始是想把之前胡亂買的橡皮擦消耗掉


沒想到刻著刻著就刻出一堆印章了


 


我的庫存橡皮擦有不少


特價的五元橡皮擦應該有20個吧!


還有跟網拍買的刻印專用大橡皮擦


擦拭用的的橡皮擦果然不適合刻印,因為材質偏硬,才刻小小一塊就手軟了


還好我是從這種最難刻的庫存品下手


如果已經刻過好刻的,這堆便宜的五元橡皮擦肯定變成永久庫存品了


我用這一堆便宜橡皮擦刻了一堆小印章(大小約2* 2c m


腳印英文字母章;Smart Card; 鴿子還有愛睏的拉拉都是用這組便宜又難處理的橡皮擦刻的


 



 


便宜的橡皮擦處理的差不多後開始用2008年在網拍買的大一點的橡皮擦


這組橡皮擦好像是某個賣家要結束營業的清倉大拍賣中買的


價格挺便宜的,比起一般的橡皮擦好刻多了


只是橡皮擦的面似乎不是很平整


刻的時候沒啥大感覺,等我要印時才發現麻煩大了


圖案的某些部分印不出來啦~


 


瞧瞧最下面的牛皮紙記錄本中印出來的Q版日番谷隊長、俄羅斯娃娃還有PSP剪影印出來的效果超差


果真是便宜沒好貨ㄚ


 


上星期在網拍買了橡 皮擦 先生Roger(註一)的超大橡皮擦來試用


20* 15cm,真的好大一片


剛開始用時不太習慣,因為這組橡皮擦比我之前用的都要軟


不過刻了幾刀後就比較能掌握力道,刻起來還蠻順手的


還有成品蓋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這組橡皮擦我還挺滿意的


 




 



 


橡皮擦 先生還有賣各種尺寸的原木小木塊


刻好的橡皮擦黏上小木塊,質感馬上up~up~


只是那個黑崎一護太大了(8* 10c m),只好自己拿飛機木裁切


飛機木的材質跟原木比起來還是有差,很容易「靠傷」咧!


 


昨天去書局買了牛皮紙內頁的筆記本


這樣才能把刻過的章通通印一個下來做紀錄


 





 


 


註一:橡 皮擦 先生的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rogerroger


 


註二:花個紋是在一個日本網站看的http://www.hanakomon.jp/,一年365+2/29總共有366個不同的花個紋。花個紋這玩意兒很有趣,配上名字就是個獨一無二的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