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刻橡皮擦印章好久了


但是都缺那臨門一腳


其實入門並不是太困難


只是想到買工具&材料這件事就有點小小的疑惑


畢竟是門外漢啦~


那種刀好用,哪種橡皮擦好刻都是要花時間才摸索出個道理來吧!


上個月在各手作網站賴賴索


看到皮擦印章達人 Eva 六月底在桃園開了課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課程表一PO出來我就速速去報名嚕~


 


有大師指導過真不一樣


星期六下午上了2.5小時的課


我就刻了3個超簡單的印章


下課後意猶未盡


週末在家刻了小熊、雪納瑞 &一顆巨大紅豆


雖然我的雪納瑞看起來有點殘廢


我家兒子還是很捧場的說「好可愛喲~我也要刻刻看啦~


不過畢竟年紀還太小,不太會操作筆刀


還是別讓他玩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