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9/9/12~ 2009/9/20


 


【線材】


流蘇背心:九色鹿天使卡其白段染 * 4粒(九色鹿)


紅背心:珍珠羊毛線紅 * 1組有剩 (琦舖)


芋色背心:美利諾細款 芋色 * 一組有剩(琦舖)


 


 


【工具】


鉤針


流蘇背心:(日規 No.4


紅背心:(日規 No.5


芋色背心:(日規 No.5


 


【參考書目】


2009秋冬新書



 



 


天氣還熱烘烘,秋冬的新書已經出了一大堆


這回很節制的只小買了三本


新書到手後果真整個心思都不安分了起來


Joey閒晃時看到幾件這一季的新作品眼睛讓人為之ㄧ亮呢!


當下馬上決定當跟屁蟲也來勾一件


這三件是我九月份陸續完工的


這季買的新書通通都有作品了


 


~ 來介紹一下我用的線材好了


流蘇背心用的是九色鹿天使


這組線觸感很優,顏色也很好看


小小的段染不至於讓我的織片變的花一片


 


至於那件開襟紅背心用的是琦舖的珍珠羊毛線


這組線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線不是圓的有點粗細不一


會掉毛屑、下水會退色


 


另外那件芋色背心用的線我就很滿意


細款的美麗諾觸感很優,有手藝行毛線的水準呢!


 


我那兩件背心還沒縫釦子哩!


反正天氣還熱又穿不到,就放在一旁晾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