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9/8/11~ 2009/9/4


 


【線材】


絲光棉水銀 * 約一組:琦舖


 


【工具】


鉤針(日規 No.0


 


【參考書目】


Joey 的群編會


 


 


咪哪桑~ 好久不見吶~


我來除草&蜘蛛絲了, 呵呵~


最近對於布洛格的更新實在懶散到一個不行


雖然沒更新,不過我的手可沒閒著呢~


還是陸續完成了「數件」作品唷!


昨天已經把作品通通翻出來拍照了


今天就好好的來發文吧!


 


這件作品是2008/08的群編會作品


我對這種幾何圖樣完全到了著迷的狀態


每次看到群編有類似的圖,就忍不住馬上潦落去


Joey挑了機幾件類似的織圖


在幾經掙扎後決定挑這件四方幾何花樣


因為不用另外做袖子可以省事不少呢!


 


我用的針號是0號鉤針


細細的針勾起來進度原本就好慢好慢


再加上豬頭的我織圖沒有看清楚前厚片起針數不同


就這樣我拆了好大一片,拆到一整個手軟啦~


一件無袖上衣竟然花了三個禮拜的時間


看來我完工的時間不段的再創新高呢!


不過細針雖慢但是整個質感真的很不錯


穿起來也好看,氣質度馬上提升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