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9/4/13~ 2009/4/27


 


【線材】


蘇菲亞蜜桃色 一組(琦舖)


 


【工具】


鉤針(日規 No.3


 


【參考書目】


群編會


 


這個作品拖好久唷~


沒辦法啦!最近忙搬家弄得我好忙好累啊!


一直以為我的東西應該 三兩 下就可以打包完畢


沒想到我的東西竟然那麼多


我不只是愛買東西,而且超會利用空間收藏東西


光衣櫥裡的衣服就多到我傻眼


另外還有書、毛線跟其他哩哩扣扣的手作材料工具也是多到不行啦!


經過這次搬家經驗,我應該會變的節儉一點吧!


要時時告誡自己少買一點衣服跟手做材料才行


 


因為線只有一組,所以我把織圖修改成背心款的


另外把後片&前片領口的部份都變低了方便穿脫


 


完工後的心得還是書上白色的好看


花線都看不出鳳梨花的圖樣說


 


這件衣服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把一組線完全用光光


只剩下1公尺 左右的剩線呢!


 


忙完群編的作業大概要「封針」一陣子了


等搬家的事都搞定後才有辦法讓我的鉤針棒針們出動幹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