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期間】


2009/6/11~ 2009/6/22


 


【線材】


合撚絲光棉:翡翠綠(琦舖)* 1.5


 


【工具】


輪針(日規 No.3 & 4


 


【參考書目】


2009/06 群編會


 


 


這個月群編主題很吸引人


雖然明知自己發胖的體型實在不適合這種小洋裝


不過還是忍不住報了名


畢竟我在編織界算是超級資淺的


能碰到這種絕版書的織圖算是可遇不可求呢!


 


線材用的是琦舖的合撚絲光棉翡翠綠


這組線還算輕,鉤出來的成品不至於太沉重


織圖不是很難,一開始不斷的勾著同樣的模樣編會勾的很無趣


但是到了腋下分前後片的地方就讓我嘗到苦頭了


拆了好幾次才搞定領口換模樣編的地方呢!


 


費了好久的功夫好不容易大功告成


結果果真跟我當初預期的一樣不合穿


這件衣服真的只適合紙片人啦


像我這種有肉的人穿起來簡直是太恐怖了


還有就是我這次勾的也不太優


整件衣服在接合的地方感覺2266


所以這件作品一點也不想送人


就當做是一種經驗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