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期間】


2008/9/27~ 2008/10/3


 


【線材】


我的一大堆庫存線


                                               


【工具】


棒針 & 鉤針


 


 


參加了Joey的「第三屆愛的傳遞」活動


本來只認了三組


沒想到我的進度還挺快的,所以又加認了3


以下六組圍巾帽子是要送出去的


作品有大有小啦~


小的大概就是幼稚園的size吧!


大一點的國中生都可以用喔~






************************************************************************


 


再下來的這組暗沉的灰黑色是要給我自己的啦~


颱風天在家關了三天哪也不能去


我繼續玩我的毛線,我家大少爺猛看DVD


就這樣外面颱風吹的風大雨大的


但是家裡卻整個壟罩在周董的陰影中


因為在這三天連假中


光不能說的秘密就放了三遍


還外加一遍功夫灌籃


以上兩片果真是中年級小學生的菜


看到台詞都會背了還要繼續看~


金害


 


這一陣子做圍巾帽子做到有點欲罷不能


在整理庫存線時剛好翻出這壼深灰色細的線


因為只剩一綑,也只能做做小物


索性拿來勾套圍巾帽子給我自己啦~


這種粗線勾起來還真快


超有成就感的呢~


 


試圍的時候我兒子冒出一句:「麻~你這圍巾跟路小雨好像!」


(路小雨就是桂綸鎂在不能說的秘密中演的角色)


~這小子眼睛還真尖,一眼就看出這條長圍巾有路小雨的fu


雖然我的外型跟路小雨相差十萬八千里


但是這種長圍巾圍起來還真的不錯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