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期間】


2008/10/4~ 2008/10/6


 


【線材】


優柔乳卡其 * 1大綑 (琦舖)


                                               


【工具】


輪針(日規 No.12


 


【參考書目】


ナチュラルスタイル手編みのあったかウェア



 


以前愛買粗線,胡亂買了一堆呢~


一直很煩惱這些粗線開怎麼處理


還好這次買的這本書好幾件作品都是用粗線


讓我這些塵封已久的庫存線又找到了出路


 


挑了書上的葉子披肩來消耗我的優柔毛線


這組模樣編不難,再加上又用12號針


打起來的進度比我預期的快很多


我把書上那一整排的鬚鬚的緣編給省略了


少了這些邊綴,感覺俐落多了


 


我又翻到這本書的另一件作品-連帽斗篷


用的是15號棒針呢~


看來我那兩大綑粗粗的拇指毛線很快的就可以從我的毛線箱子中消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