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把我的包包內裡搞定嚕~


我的內袋做的沒有很美啦~


總之這只是我個人小小心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的靈感呀~就是來自於這個毫不起眼的塑膠袋啦~


內裡的作法簡述如下,真的只能簡述耶~


這種手工的事好難用文字形容說


 


1. 找一個跟妳的包包袋身大小相似的塑膠袋


 


2. 把塑膠袋底部剪掉, 打開量長&寬的尺寸(只需量袋身即可, 提把先不管)


 


3. 在棉布上畫上跟袋身一樣大的長方形


 


4. 接下來把妳的包包提把放在棉布上畫提把, 然後剪下(記得要留車邊1公分左右)



 


5. 因為我的內裡要做雙面, 所以就在另一塊布上畫一個一模一樣的內袋 (這隻是消失筆, 很好用哪~ 過一陣子畫的記號就會消失不會留下痕跡呢~)



 


 


6. 內袋組合記得底部要跟原來的塑膠袋一樣有做兩個大摺, 這樣才會有立體的底袋







7. 內外縫合 : 內袋組合好後接下來就是內外組合了.  (提把的部份做捲逢即可)


 


醬就大功告成嚕~


 


 


 


 



 


 


如果你想要用的是不織布就更簡單了


不用考慮縫份的問題


只要做步驟1~4 直接剪大小不留縫份在組合起來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