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期間】


2007/7/17~2007/7/29


 


【工具】


蕾絲鉤針(日規No.0


 


【線材】


細棉線純白 將近1筒(哞哞毛房)


 


【圖樣】


春夏のかぎ針あみ vol. 9






 


鳳梨花的作品雖美,做起來也是可真是折騰人的了~


剛買這本書的時候就看上這件罩衫了,背後的那朵美美的鳳梨花可真吸引人呢!看了一下織圖覺得不是太難,織圖用的是2號鉤針,因為我想贈送的對象是穿S號的,選的線材跟鉤針也要跟著細一點。我選了哞哞家純白色的細綿用了0號蕾絲鉤針試了一下覺得效果還不錯。前一陣子看到Ashley也是用這組線勾了一件鳳梨花外套很美呢!這組線還真是省,這件罩衫我也是用不到一筒,看來我買的那一堆細綿線不知道要用到何時才用的完了~


這件衣服的組合方法很不一樣;衣服的主體就是那片六角型鳳梨花,主體完成後再從六角型的四個邊鉤上前身頃跟後袖,然在縫合、勾緣編就大功告成。主體的部份勾起來還算順利,進度快讓人很有成就感。本來想說照這個進度應該一週就可以完成,沒想到接下來左右兩邊的前身頃跟後袖才真的是要命喔!這那一堆鎖針讓我足足勾了快兩個禮拜,勾到我快要喊「救人喔!」


這件衣服要送給Yuju這位素未謀面的格友啦~


Yuju 前幾個禮拜送我一樣她的梭編作品【杯墊】,真的是美麗又實用呢!




梭編這小玩意兒看起來雖小但是很費工呢!謝謝Yuju妹子的愛心!


我的這件罩衫緣編的部分沒有做的很完美啦!我的小小心意希望Yuju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