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幾張具有神秘色彩的埃及風餐巾紙


決定用來貼一個亞麻袋跟帆布書套


 


這個亞麻袋胚體比較小


但是價格卻比宜得利的超大亞麻袋貴


可惜宜得利沒有賣小一點的亞麻袋


不然肯定馬上又被搶到缺貨


這個小亞麻袋我一樣四面全貼


正反面都是埃及壁畫圖樣


兩側邊選了具有民族風的圖騰搭配




數個月前我跟網路賣家買了一些品質不錯的空白帆布書套


本來打算用來蓋印的


結果蓋了一次之後發現效果時在不怎麼好


這些買來的帆布書套就這樣放在抽屜裡好幾個月


前幾天在網路上閒晃


發現有格有野是用這組餐巾紙貼帆布書套


所以我也跟著依樣畫葫蘆了起來


貼了一本埃及風的布書衣


順便用皮革做了個小皮扣


感覺比較有質感


 



 



 



這布書衣的成品我超喜歡的


只是這帆布遇水會縮水


因為我上完膠通通讓他自然乾


上了幾層後,原來的筆記本竟然就套不進去了


所以只能換給薄薄的筆記本當書衣


下回還是不要整面貼好了


改成局布貼應該就不會縮的那麼厲害了吧!



 


<整型前 vs 整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