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Joey的群編會



 

【線材】


蘇菲亞珍珠棉 col. #1313 * 10


 



【工具】


可樂鉤針日規 No. 2 & 3



 


【編織時間】


很久很久以前~ 2011/4/23


 


 


我的坎坷的群編作品


從秋天拖到春天


終於完工了


 


很久沒參加群編,這次報名完全是衝著這間外套來的


這外套充滿了我喜歡的元素


萬年不敗的菱形模樣編+可以遮屁屁的長版


一看到就有一種非來一件不可的衝動啊!


 


剛拿到織圖時是去年十月


那時計劃用一組細的羊毛線


但是勾了一小部分後發現密度不太對


接下來這個錯誤的織片就被我棄置數月


 


一直到今年初又想起這件未完成的作業


剛好看到另一件蘇菲亞珍珠棉做的半成品


於是乎決定就用這組線,把那件半成品給拆了


好不容易完成兩片前片要加買線時


廠商說這組線我用的缸號已經沒貨了


天哪!真是晴天大霹靂啊!


好不容易完成兩個前片了,難道又要另起爐灶了?


 


還好熱心的小菁魚幫我調到同缸號的線了


不然我這件作業的完成日大概遙遙無期了吧!


就這樣歷經換線、尋線種種坎坷命運


在春暖花開時終於完工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用的是棉線


當春裝將將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