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水之棉 軍艦藍 一組(琦鋪)


【工具】可樂勾針日規6


【織圖來源】Joey 群編會


 


在九月群編發文時我稍稍瀏覽了一下


因為天氣還很熱


對於秋冬的織圖興趣不高


想說這個月就先跳過吧!


隔幾天就看到安娜的群編作品很吸引人


剛好我也有相同一組線


就來做個跟屁蟲作品吧!


 


勾針6號外加一堆鎖針做起來果真很快


整件由上往下勾,完全免接縫


4個晚上的時間就可以搞定了


真是快又有效率啊!


 


衣長的部分我有加長大約10段網編吧!


這種長度比較能遮小腹


袖子的部分我只勾了一段


因為照原織圖整個袖子波浪太多


對於我這種手臂肉肉的人來說根本就是雪上加霜


所以我省略了第一組模樣邊直接勾第二組


這樣袖圈變小一些看起來也比較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